close

HELLO!!我是溫蒂
來說說我為何到菲律賓吧??
說到2018年6月我有個衝動想結婚
但沒有足夠的錢呀
雖然我跟泰瑞雖然每個月都有工作賺錢
但存款真的不多,等到存到結婚基金
真的不知道還要多久呢。。。
所以我再次選擇出國工作(2018/7/23飛機)

6月決定要出國工作,7/23就飛了

S__21692462.jpg
雖然我已經有出國工作經驗(大學實習)
但泰瑞沒有出國工作過,而且這次還是我自己找工作的呢
家人,朋友難免會有一些不放心
但這就是要考驗你跟家人的信任度啦
話說回來,我從決定到出發不到2個月
而且我很壞,等到面試上才跟我的外公外婆說
當時我外公真是氣炸了(真是一句話都不跟我說了)
但年輕不去闖闖看看,以後真的沒機會啦
反而我姑姑們算蠻贊成我的決定(其實我反抗外公)
媽媽呢...就不好說啦
本來也是不答應的(他是虎媽媽)
但最後還是祝福我出國工作
也送我們去機場,最後還跟我說一句很感動的話

「如果撐不下去,就回家吧!!我們家大門永遠為你而開」
其實我不是一個想認輸的人,所以我會撐完(自己選擇要自己負責)
而且會讓你們知道,我在外工作是很開心的
不用擔心呀。。。
這我一點點的小分享, 之後會在跟你們分享其他故事
我之後也會常常分享菲國的趣事及我是如何和家裡保持信任度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『分享』,也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哦。
記得多多關注我唷

arrow
arrow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