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去了亞洲購物廣場

也就是SM MALL OF ASIA=當地人所說的 MOA

這間招牌黃色的很搶眼而且就寫著生煎包

我超愛吃水煎包、生煎包這類美食

我立馬衝進去買.....

裡面裝潢很漂亮感覺很舒服而且乾淨

   

   

我們其實已經吃過午飯,所以這是還要點心

但6粒要195p是有點貴

但還是想要嚐鮮一下

因為我們是外帶,所以小菲給我們時候是有紙袋的

(但想內用吃完在離開的人也是可以的)

我看到時有點嚇到(因為太小了吧!!!)

但吃了之後它裡面是有湯汁的,而且表皮很薄底部很脆

其實還蠻好吃的耶!!

   

  

下次大家有去MOA逛街想嚐鮮的也可以試一下哦

好啦!!大家喜歡😍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

那我們下次見囉!!

相關信息

地址:L1,South Parking Building ,SM MOA

IG:maiweifangph 大家都可以➕關注哦

最後附上菜單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