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來到我的吃貨記

我這次帶你們去吃一間香港有名的甜品工房

但在菲律賓也是吃的到的

這次午餐吃太飽就沒有實際內用

但小小偷看菜單一下,東西就很很貴婦般的下午茶

我這次只點了飲料邊走邊喝

但這飲料竟然是珍珠奶茶冰沙

而且不貴(我記得108P還是118P,有點小忘)

但跟這裡飲料店比起來沒有這麼甜

   

 

而且珍珠是最後才放在上面

不然先泡在冰沙裡,就會變硬

這裡有內用也有吧台,吧台上有一片綠植物牆

很適合網美來拍照唷

這次我的不專業介紹就到這裡

下次我會去吃下午茶在另外跟大家分享

好啦!大家喜歡😍我的文章請關注我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

相關信息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餐廳地址:Hidalgo Drive, Makati,Metro Manila

大家如果是搭GRAB可以定位:Power plant mall

餐廳在3樓(無印良品旁邊喔)

電話:0955-448-8233

營業時間:AM 11:00~PM 9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