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我最愛的海洋公園

這次休短短3天年假來玩

我們也是一早從馬卡蒂搭GRAB到園區(真心不貴)

一下車就看到賣票人員,總共分4種票價: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  

那我們當然是買包含15種的(好像每次活動都會不一樣,大家前往前可以上網看看)

讓我最開心就是看海獅表演

可是他的戶外真的很熱,在一年都是夏天地方真的受不了...

   

 

但海獅真的很可愛又很療癒

再來就是讓我很吃驚的!!!!

給魚咬腳皮也是一個景點還是體驗哈哈

但這裡的魚不是普通小隻,害我都不敢試試

只好派出泰瑞哥了!!

  

照片應該看到出來不是小隻魚🐟吧!!

感覺都會咬傷我腳哈哈

最後就是我最愛的....從小去木柵動物園

最愛就是去企鵝館(冷氣很強很爽)

但在這竟然可以餵企鵝🐧

我當然拖著我的泰瑞哥陪我一起

但各位別想說價錢會很貴所以不嘗試唷

這裡餵企鵝一次500p,最多可以4個人唷(重點會送1張照片)

所以換算下來真的很便宜,來的人一定要嘗試

   

    

從來沒有覺得會機會餵企鵝

來海洋館真的很開心很棒👍👍👍👍

有機會我還想到處去玩!!!

好啦!大家喜歡😍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

相關信息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 馬尼拉海洋公園 Manila Ocean Park

地址:666, Behind Quirino Grandstand, Luneta, Manila, Metro Manila 1000, Ermita, Manila, Metro Manila, 菲律賓

電話:+63 2 567 7777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到星期五10:00AM~20:00PM

星期六到星期日09:00AM~20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