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嚐了傳說黑牡丹

他在繁華BGC 設點

這次我又拖著泰瑞一起陪同(每次都是他)

這地方很好找招牌也很大唷😁

  

這上去2樓就是啦(可搭電梯或走樓梯)

一上去就會看到大大菜單跟招牌等著你呢😎

   

 

ㄧ進店裡就會聽到服務生說著熟悉的歡迎語

就是歡迎光臨   真的是很久沒聽到耶

裡面座位跟用餐環境都讓人會很放鬆的吃飯

這地方也可以跟姐妹👭在這混一天(聊八卦)

   

   

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

還看得到台灣啤酒(水果口味)、黑松、蘋果西打

很陌生又熟悉(好懷念台灣飲料)

服務生會為你帶位馬上給你菜單

主食餐點都預計在200p-300p之間,他們還有賣鬆餅、最重要的炸物、跟台灣人最愛的小火鍋

菜單集看一下吧......⬇️⬇️⬇️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菜單還沒結束大家在忍耐一些😬😬😬😬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 

   

  這裡有很多餐點都可以選擇

那身為鍋物控的我,看到迷你個人鍋這字眼不管價錢就是點下去啦!!但泰瑞哥就比較純樸一點看到價錢還想逃跑💨💨

於是我們就點了個人小火鍋、三杯雞跟炸百葉豆腐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 看照這些照片又流口水了🤤

這次就是我推薦的黑牡丹餐廳....

歡迎大家可以來試試唷!!好吃不好吃都可以留言給我

好啦!大家喜歡😍我的文章請關注我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

相關信息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餐廳地址:Lane P, Taguig, Metro Manila

餐廳電話:0917-530-6666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-23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